曾庆红养老乐土震颤 老婆被“断粮”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自从九○年代初期,东莞的色情产业开始蓬勃发展以来,这里的扫黄、严打就从来没少过。但今年2月爆发直至6月收兵的扫黄运动,不仅震撼了整个中国,而且对东莞的黄色产业给予了毁灭性打击。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东莞近年来的黄色行产年产值高达500亿,而东莞大量涉黄生意控制在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老婆的手里。这次北京当局发起的扫黄行动,一方面是借机清洗部分江系安插在广东的人员,另一方面就是斩断曾庆红的财路,削弱他的势力,为下一步的“打虎”计划做准备。

今年6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4个月的严打行动,广东全省破获涉黄集团214个、刑事拘留3033人,广东扫黄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外界认为,这意味着这场从二月初发起的大规模扫黄运动暂告一段落。关于这场扫黄运动,海外舆论普遍认为,这绝不仅仅是中国南方某个城的内部事务,而是与北京城内权力斗争紧密相连的一个政治事件,其背后蕴藏着更深的政治背景。

有分析称,这次东莞的扫黄,既不是东莞市公安局发动,也不是广东省公安厅下令的,竟然是由向来不做色情行业报导的中央电视台,藉由揭密当地娱乐场所卖淫嫖娼而引发的大扫黄。而这场运动的第一枪就瞄准了与石油帮关系密切的太子酒店的老板梁耀辉。

根据当地的饭店业者透露,“太子辉”的背景绝对没那么简单,他经营的事业中,太子酒店当然是为他赚到第一桶金的重要版图,实际上他在起家的过程中还曾从事过油品买卖,甚至还传出他在中亚哈萨克有多座油井。

了解内情的东莞企业家言之凿凿说,梁耀辉与中国石油帮的交情绝不单纯,从早期虎门港的油品生意,一直到中亚油井的合作,“太子辉”应该都扮演重要角色的身份。

还有当地的娱乐业者指出,过去东莞多次的严打扫黄,靠山再硬的桑拿(三温暖)、夜总会,几乎都会暂停营业避风头,太子酒店是少数,甚至有时是唯一仍能继续正常营业的业者,不得不让同业佩服太子背后的势力确实惊人。

因此,这次梁耀辉成为扫黄运动的打击对象,其实是北京当局打击“康师傅”石油帮“金援、金流”的一个步骤。

近日,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东莞近年来的黄色行产年产值高达500亿,而大量涉黄生意控制在曾庆红老婆的手里。这次北京当局突然对东莞发难,掀起声势浩大的扫黄运动,除了清洗部分江系安插在广东的人员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斩断曾庆红老婆手中掌控的这条可以轻松获得暴利的财路,相当与兵家谋略中“断粮道”的手段。目的是为下一步收拾周永康和曾庆红这两个“超级大老虎”作准备。

此前,曾庆红就被海外中文媒体曝料,称其退休后常住东莞,“情陷东莞”。因此,有舆论认为,央视暗访东莞色情业,随即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发起“大扫黄”,这些动作都是习近平阵营针对前广东省委书记、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而有采取的行动,目的是要让“曾庆红养老乐土震颤”。

《大纪元》曾报导说,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大肆发展。而曾庆红在十七大退下后,常期居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一年之中至少有十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的亲信高官的“侍奉”。

报导并披露称,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亦官亦商,在香港和大陆政、商、文的圈子中颇为活跃,在东莞也有发展。据报,曾庆淮钟情东莞,常常在港、莞两地穿梭,乐此不疲,是莞城两大音乐剧创作基地的艺术顾问,还是中国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

而在大陆影视圈里,曾庆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潜规矩”。曾庆淮不光自己享用,还兼给他大哥曾庆红拉皮条,并收集情报。

据称,北京当局近期已暗中对曾庆红兄弟二人展开行动,目前,曾庆红的旧部和残余势力,近期已经无法再得到曾庆红的直接指示。曾庆红过去在各地安插的势力,包括在香港设立的青关会、搅局香港的黑道势力,现在失去了轴心,与曾庆红失联,内部乱作一团,处于崩溃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