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讨薪员工遭持冲锋枪武警殴打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23日,湖南省怀化市,SOS酒吧讨薪员工遭持冲锋枪特警、武警殴打。上百员工因被拖欠工资40多万,21日起打出多条横幅在酒吧门口讨薪。员工在网上爆料,酒吧有多名股东是市内知名官员。

SOS酒吧员工表示,酒吧生意还不错,本来每个月10号发工资,却一拖再拖,12号下午酒吧被供应商把门锁主了,就停业了,当天股东说现在酒吧有困难工资19号发,员工等到隔天晚上仍拿不到工资,23号全体员工在酒吧门口讨薪并拦住股东。

酒吧员工李先生:“欠我们41天工资,所有员工加押金条加有起来40万左右吧,我们员工讨工资,他们股东耍无赖,拖欠大概有100多个员工吧,因为有的员工辞职,有新进来的,一共加起来有那么多人。酒吧有十多个股东,我们员工在外面讨薪,拦着不要让新股东走,然后他就打电话给公安局、特警,一共武警来了十多个左右,拿着冲锋枪武警一直在外面,想把人带走,当时我在外面,直接把我往后拖,一下就甩在地上。”

员工在网上爆料,酒吧有几个股东是国家公务员,市内也是有名大官,利用自己政府公务员身份和关系,勾结政府,欺压百姓。

酒吧员工方先生:“七、八十员工,一个多月工资没发,讨薪我们持续了十多天,拖欠员工工薪差不多四十万,光欠供应商就二百万左右,内部股东肯定在里面捞钱,昨天员工在酒吧前讨薪,武警、特警都出动了,打内部员工,这一闹昨天,昨晚股东把工资全部发清了。”

酒吧股东向先生的说词跟员工相反,他表示,酒吧生意不如预期,想半价贱卖酒吧,好还债。

酒吧股东向先生:“不是生意很好,第1个月生意好,被追债,又被职能部门说手续不全,又塞了钱补办,停了一段时间,又招了人,花了几个钱,第2个月确实赚了点钱,还了一部分债,第3个月就打平,第4个月就一直贴,状况就相当差,问题是我们里面还好多问题,一时半刻我也说不清础,我们现在所有股东都在找人,想把酒吧卖出去,投资了400多万,我们现在只卖200多万,亏就亏了,要把欠供应商的货款给了。”

SOS酒吧今年开张,还积欠装修工程、空调、音响、玻璃等设备材料款200多万元,供应商近日也一直到酒吧来讨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