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4日讯】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来台第一天就被控告残害人群罪,他是首批在北京追随江泽民,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一把手,在当前省委书记中,强卫算是迫害最严重的元凶之一,请看我们的整理报导。

这是法轮功学员赵昕,2000年被酷刑折磨致全身瘫痪,6个月后惨遭迫害致死,冻结了她原本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32岁的美好年华,甚至引发当时外媒关注,而这却只是,强卫任北京政法委期间,迫害法轮功案例的冰山一角。

前立委涂醒哲:“这个曾经帮忙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个书记,来到台湾,我们应该跟人权站在一起,让他看到台湾人的心声,看到台湾自由民主的一面,也让他看到我们反对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成员的一些做法。”

早在2004年,强卫就遭《追查国际》发通告追究,追随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法轮功罪行,强卫紧盯北京迫害进度,数度发表镇压谈话,甚至授意610办公室滥用公帑,编造诋毁法轮功的戏剧,强迫灌输学生观赏,使传统戏曲沦为煽动仇恨法轮功的工具。

前北大教授袁红冰:“他是一个反人类罪的犯罪份子,在迫害法轮功的整个过程中,犯下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的罪行,他的手上沾着很多,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血。”

立法委员李俊俋:“陆委会,还有我们政府的相关部门,为什么放任中国有迫害人权记录的人一直进来?其实台湾对他的态度,应该很清楚的就是,我们不欢迎任何有迫害人权记录,或是对普世价值有影响的人来到台湾。”

一直以来,北京都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截至去年9月,网上有近六万篇北京迫害法轮功的相关报导,强卫两度掌控北京政法委系统,曾任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又在2008北京奥运前升级迫害,面对强卫的沾血事迹,立委呼吁,政府部门应严格把关,坚拒人权恶棍入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嘉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