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扩大制裁俄罗斯 瞄准能源业

欧盟目前冻结72名相关人士资产与签证的“第二阶段”制裁外,也准备好实施以经济与武器禁运为目标的“第三阶段”制裁。欧盟执委会也将公布涵盖资本市场、国防、耐久财、敏感性科技与能源等产业的制裁提案。
===========
巴西GDP增幅 下修至1.8%

巴西世足热退,巴西计划部22日公布报告,把今年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率从先前预估的2.5%调降至1.8%,全年通膨率预测从5.6%上修到6.2%。
===========
微软大整顿 股价创14年新高

微软日前宣布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行动,预计裁撤1.8万人,主要是年初收购的诺基亚手机部门。激励周二盘后股价涨逾1%,续创14年新高45.35美元。
===========
宅经济发烧 上月网购成长2位数

宅经济发酵。台湾经济部统计处公布6月商业活动统计,网购营业额单月169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2.6%,增幅创一年来新高。超市、量贩店业绩增幅都不超过5%,便利即使有世足赛、消暑鲜食及饮料热销,仍不敌无店面零售业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