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台复兴航空客机失事全过程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台湾复兴航空班机GE222,在7月23日晚迫降失败失事,现在飞机失事前15分钟的整个过程被曝光,让您了解飞机失事前的经历。

1. 7月23日晚6点50分,GE222机长请求澎湖马公机场进场降落,获塔台许可。
2. 7点5分,飞机对准跑道准备降落,但疑似错过降落点。
3. 7点6分,机长紧急请求塔台同意其重飞,获得允许。当时飞机与跑道之间的高度有误差。
4. 机长重新拉高飞机,但仰角过大加上当时侧风强劲,导致飞机机身出现左翼上翘,右翼下倾,严重摇晃。
5. 飞机呈几乎45度角攀升,引擎突然失效,动力不足,垂直坠毁在机场外3公里的西溪村。

现在飞机重飞后为何引擎失效是问题的关键点,有人怀疑是遭到雷击,有人质疑风速过大,有人质疑飞机老旧,⋯⋯

塔台的值班记录很清晰的表明,飞机飞抵澎湖时,因能见度太低,飞机曾一度在机场上空盘旋,之后能见度改良,机长才要求降落。然而在7点10分时,机场能见度又转差,从1600米降低到800米。

现在飞机的2个黑匣子(黑盒子)已经送到台北解读,数据解析出来后,或许飞机失事原因将大白于天下。

2014年7月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马公机场迫降时失败,造成机上48人死亡,10人受伤,另地面有4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