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大力神》 巨石强森大展健美成果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好莱坞又一大片《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登场,巨石强森为了展现惊人的大力士,可是花了八个月的训练健身,要在新片让大家见识的爆发力。

大力神是宙斯下凡假扮底比斯国王与皇后所生的小孩,长大后,遭人设计杀死自己孩子,为消弭罪孽,展开12项任务,并远离天神在血战中寻求慰藉,在杀戮一度走偏的他,最后良心发现,踏上充满危险的救赎道路。

好莱坞男星Dwayne Johnson:“我想关于大力神最不可思议和令人着迷的事情之一是,它跨越了几代人。它跨越了文化。它跨越了年龄,每个人都受大力神的神话启发,它已经变得不只是力量的像征。”

这位西洋神话中的宙斯之子,力大无穷却命运多舛,经历种种磨难,希望借着故事带给失意的人更多力量。

好莱坞男星Dwayne Johnson:“我们生活中每天都有挑战,我们被击倒,然后又重新站起来,不只如此,我们重新站起来后变得坚强了一点。而这正是大力神故事的创作基点。”

好莱坞女星Irina Shayk:“这绝对是今年的电影代表作,每个人都一如既往付出艰苦努力,使这部影片得以完成。”

巨石强森自己一直梦寐以求演这个角色,为了展现惊人爆发力,接受8个月的魔鬼训练和健身,大展健身成果,自己觉得最难的事是每天四小时的化妆,艰难地拍戏让他昏倒了八次,导演大赞他的用心。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导演Brett ratner我:“真切地看到一个演变在我眼前发生,我看着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我没有看到道恩•强森,我甚至没有看到巨石,我真的看到大力神。”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将于7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