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补偿太重 旧金山屋主告市府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近一两年,旧金山房价涨得太快,租客被逼迁的事件时常发生,为了保护租客,市府增加了搬迁赔偿金。不过,一户屋主却在近日将旧金山市府告上法庭,因为搬迁补助条例规定的赔偿金,实在让他吃不消。

回收一套大约1000平方英尺的一居室的出租房作为自住,要支付11万7000美元的赔偿金。旧金山居民Levin夫妇对这样的规定实在无法接受,把旧金山市府告上法庭。

Daniel Levin:“我们计划让家人和朋友跟我们一起住,我们只是不够地方住,我们住在楼上,我们需要更多空间。”

Stand:“这里就是Levin夫妇居住的北滩社区,他们拥有一套两居室住宅,当他们想把其中出租的一居室回收自住的时候,却发现新的搬迁补偿条例要求他们支付高额的赔偿金。”

Daniel Levin:但依据‘旧金山市搬迁补偿法规’,我们不得不付出高额的代价, 需要支付11万7000美元。我们实在负担不起。

新的搬迁补助条例要求房主交付两年的市场价格和租金管制价格的差价给租客,而且不控制租客使用这笔钱用途。

代表律师表示私人财产是应该受到宪法保护的。

David Breemer:“Levin一家有权使用他们自己的物业,他们有权不做房东。政府不能够,对使用私有财产的权利,强加任何违反宪法精神的限制。”

Stand:“随着旧金山房价和租金的持续高涨,租客和房主之间的冲突可能还会继续。 Levin夫妇到底会不会支付这11万7000美元呢,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骁然旧金山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