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俱乐部AT&T开幕 再续巨人历史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7月25日,购买了赛季票,将在AT&T球场观看巨人队比赛的球迷,将有机会成为巨人新亮相的私人俱乐部会员,并在专属会员区内享受VIP的特权。来看报导。

如果您曾经为纽约Gotham、纽约巨人队或者旧金山巨人队效力过,那您将自动成为会员。如果您既没有为Gotham也没有为Giant打过球,这正是一个好机会,成为这个新开张的私人俱乐部的首批会员。

狭长的走道配合长廊式吧台的设计,人们或站或坐,轻松点选饮料的同时,还可以互相交谈。复古设计的酒吧是Gotham Club的主区域。酒吧在每场比赛前的三小时开放,您可以一边品尝俱乐部特制餐饮一边体验透过窗口的铁丝网洞看球场的独特视角,或者点一杯棒球鸡尾酒,下到楼下的会员专属看台去体验现场的实战气息。

旧金山巨人队主席暨CEO Larry Baer:“Gotham Club的名字是从纽约Gotham队那里来的,它是巨人队在纽约打球时的第一个名字。这个俱乐部延续了纽约老式俱乐部的风格,在这里人们非常容易交谈,这是纽约棒球文化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也希望把它带到旧金山。”

除了酒吧,俱乐部还设有活动区,如果比赛后的兴奋让您意犹未尽,正好可以用过剩的热情甩甩保龄,或者打打桌球。

俱乐部仅面对获得资质的赛季票持有者和公司合作伙伴开放,除比赛日外,俱乐部每月也会有主题活动。Larry说Gotham俱乐部的回归是向巨人对130的历史致敬。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AT&T球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