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詹姆士访台 对澎湖空难表达哀悼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NBA巨星詹姆士(LeBron James)昨天(7/24)中午搭NIKE私人飞机抵台,他听闻工作人员提起复兴航空澎湖空难事件,感到非常震惊,并立刻表达了哀悼之意,而他在出席NIKE店头活动、球场捐赠活动以及篮球训练营时,都公开表达了对澎湖空难的哀悼,并为受难者家属祈祷。

“小皇帝”LeBron James,24日在活动中与高雄市长陈菊合照,并且大方送出签名篮球,现场2000多位球迷高喊“LBJ!”,兴奋到不行。

媒体报导,詹姆士在台湾活动期间,不论是出席运动用品活动,球场捐赠以及篮球训练营时,都公开示意,也请活动主持人艾利克斯转述,对澎湖空难哀悼,替受难者家属祈祷。

詹姆士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换算台币高达6亿,他于2011年首度造访台湾时效力迈阿密热火队,隔了三年再度访台,他重新回到他的家乡将效力骑士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