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阿航黑匣子寻获 无人生还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7月25日表示,法军在马里阿航的坠落地找到了飞机的一个黑匣子,不幸的是,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奥朗德表示,残骸并没有散布在四处,请各界不要猜测飞机坠毁的原因。

奥朗德25日在巴黎表示,法军在马里北部发现了阿航AH5017的残骸,并已经在现场找到了一个飞机的黑匣子(黑盒子),但“很不幸,现场没有幸存者。”

奥朗德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通报周六法国外交部长将向所有遇难者家属给出详细情况。

“我们已经知道,飞机的残骸集中在一个有限的区域,但现在给出飞机坠毁结论,尚且太早。”奥朗德介绍现场情况,并请各方不要乱猜,因为现在仍无法给出清晰的脉路。

奥朗德确认飞机的残骸在马里的Gossi地区,距离布基纳法索边境不远。

不过奥朗德在记者会上给出了一个奇怪的信息:“我的心与118名遇难者同在,与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贴紧在一起。”这与目前阿尔及利亚航空通报的机上成员116人有差异。

7月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由MD83型客机执飞的AH5017航班,带着110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从布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尔的途中失联,之后确定坠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