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垂钓者钓到巨大金枪鱼 足以做2万寿司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悉尼女垂钓爱好者怀特(Karen Wright)日前在悉尼外海钓到一条巨大的金枪鱼,足以做2万个寿司,喂饱整整一个城镇的人。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怀特钓到的这条蓝鳍金枪鱼重达143.7公斤,正在评估是否可以申请该种类的世界记录。

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怀特日前请了一天假到海上钓鱼,结果花了35分钟,就成功地钓到了这条大鱼。但因为她是娱乐性钓鱼者,无法出售自己钓到的猎物,否则这条大鱼可能会为她带来4,000澳元的收入。

怀特把鱼肉切成块,分给了朋友们。

她说:“我们知道金枪鱼的季节到了,所以请了假。它们会随着潮流来,然后在一天、两天、三天内就会离开。很多人都来了,这太让人激动了。”

一位拿了一块金枪鱼肉的友人告诉怀特说,他会用这块肉喂饱哈金港(Port Hacking)的一半居民。

渔夫加西亚(Juan Garcia)说,这条金枪鱼可以切成360块鱼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