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坠机地再现大量尸块 澳拟派兵护尸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欧安组织调查人员在马航MH17坠机地点附近的森林中,发现大片完好的马航客机残骸和更多人体残肢。因调查、搜救频频遭亲俄武装阻挠,澳大利亚准备派军警前去护尸。

欧洲安全及合作组织(OSCE)发言人布丘尔基伟(Michael Bociurkiw)7月25日表示,调查团队在MH17航班坠毁地点附近的森林中有“意想不到的发现”,他们找到了更多的人体残肢,和大片完好的客机残骸。他表示这些客机残骸未经人为破坏,部分残骸上留有“类似机关枪造成的小孔。”

布丘尔基伟表示,调查团队在现场屡屡遭到亲俄武装的阻挠,但调查工作没有因此停滞。乌克兰方面的调查人员也指出,亲俄武装处处干扰调查,甚至移走他们已经扎好的帐篷。

鉴于现场飞机残骸被亲俄武装毁损,遇难者遗体搬运受阻挠,失事现场遭破坏,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表示,正在与乌克兰当局商讨,派出90名澳洲军警,前往事发地点执行人道主义任务,以保护遇难者遗体和坠机现场证据。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