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第二批遗体送回荷兰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再来关注,上周四被导弹击落坠毁-的马航MH17的最新消息。继23日第一批遇难者遗体被运回荷兰后,载运了第二批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的,军方运输机,也会在今天抵达荷兰。

两架军方运输机25号搭载74具遗体,降落在荷兰南部的爱因霍芬机场。这些遗体将从机场转运到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希尔佛瑟姆军事基地,以确认身份。

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导弹击落坠毁后,各国调查员继续在空难现场搜证。但调查工作并不顺利,部分调查人员被武装分子持枪驱赶,使调查工作受阻。

荷兰警方调查团代表杜英达表示,要前往失事地点寻找更多遗体非常困难。

荷兰警方调查团代表杜英达:“当地还有一些疯子, 我们很难接近遗体、遗物。你称他们为恐怖份子,对我来说他们是罪犯,差不多意思。”

另外,荷兰首相吕特表示,将派遣40名零武装的荷兰军警前往乌克兰东部的MH17客机事故现场,帮助搜寻剩余残骸和受害者遗物。

他同时表示,希望能将凶手绳之以法,并将他们移交由荷兰受审。

荷兰首相吕特:“我们首先要查出到底发生了什么,谁干的,我非常希望能看到他们在荷兰受审。”

乌克兰政府与荷兰签署合作协议,由荷兰主导调查这次空难。至于客机黑匣子运抵英国后,国际民航组织已成功下载飞行记录资料,黑匣子没有受到人为破坏的迹象。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