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3M全系列产品 2Q销售佳

3M第二季财报表现,符合市场预期,获利12.7亿美元,同比增长 6%,每股获利1.91美元,归功于全系列产品销售量成长。3M重申维持全年获利预期,每股7.30到7.55美元不变。

福特第二季获利 高于预期

福特汽车(Ford Motor)公布第二季营收为374亿美元,获利13.1亿美元,同比增长6.5%,每股获利32美分,优于市场预期,福特并重申,预估2014年税前获利70至80亿美元。

召回汽车 通用2Q获利大减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由于点火装置瑕疵,大量召回汽车,并且赔偿导致车祸死亡者,在第二季总共提拨15亿美元费用,重创了第二季获利,导致净利大减80%,只有2.78亿美元。

星巴克第二季获利大增

星巴克公布第二季营收41.5亿美元,同比增长 11%,获利大增达到5.1亿美元,同比大增22%,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在美国地区因反映成本升高而调涨产品售价,并没有影响顾客消费情形,星巴克同时调高全年获利展望,由原先的每股盈余2.62到2.67美元,调升到 2.70到2.72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