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的台湾行,锁定政商团体、甚至是宗教界,不过,行程多是不公开,限制台湾媒体采访,今天,有近百位高雄法轮功学员,在强卫的活动场外,以醒目标语,揭露强卫残酷灭绝大陆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呼吁台湾民众,一起抵制中共的信仰迫害

南投法轮功学员:“恶贯满盈,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车队,24日下榻日月潭涵碧楼,湖边许多法轮功学员高举标语,表达诉求,也向周围商家讲清真相。

日月潭商家:“这个和平的那一些,也没什么啊,就举旗而已啊,让他知道,让他知道而已啊。”

南投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让很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不幸,连生命都牺牲了,这个真的是天理不容。”

强卫配合江泽民主导北京迫害,迫害人权事迹,罪证确凿,被控告残害人群罪后,竟然还连两天走踏台湾道教、佛教重点区域,不过,强卫始终不敢面对,场外的反迫害声浪。

台中法轮功学员:“恶贯满盈,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高雄法轮功学员:“强卫你被刑事控告了,停止迫害法轮”

高雄法轮功学员:“今天我们南部的学员到这边来,就是告诉他,迫害法轮功是错的,然后他必须对他自己的行为负责。”

强卫首次来台,遭法轮功提告,行程低调,极少公开,甚至阻挡台湾媒体采访,而台湾电子媒体也极少给予强卫报导版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南投高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