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感动华府观众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安格电影院登场。这次影展共放映了四部关于法轮功学员故事的影片,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大善大忍的胸怀。影片令现场观众深深感动。

2014神洲国际电影展日前在美国大华府地区安格电影院正式开幕。影展主题为“共同早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次放映的影片包括《震撼》﹑《永远》﹑《轮回》以及记录片《两位艺术家的故事》。

神洲电影制片厂厂长 洪微:“我们希望用电影的这种形式,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这种故事,能够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学员她们的内心世界。”

本次影展正值神洲电影制片厂成立八周年。当天放映的三十分钟记录片《两位艺术家的故事》也是全球首映。影片记述了来自加拿大的张昆仑教授和定居澳大利亚的章翠英女士回到中国为法轮功鸣冤﹐而遭受酷刑迫害的经历。

观众 谢女士:“电影不错。那两个艺术家(的故事)写的很好。因为是他们亲身经历的﹐就比较真实﹐比较真实。然后他们本身也真的是回去过﹐而且亲身被迫害。”

影片《永远》是根据大陆法轮功学员左志刚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其中男主角因修炼法轮功,在婚礼的前一天,被当地员警迫害致死。

观众 Marco Rojas:“男主人公非常令人鼓舞和感动。他乐于助人,即使那些人是敌人,他们试图要伤害他。而他却能本着善念行事。这是最启迪我的部分。”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