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乐团CN BLUE 首次台湾2天开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亚太晚间新闻】南韩乐团CN BLUE今天中午抵达台湾,为26、27两日的台北演唱会作准备, 一大早就有一大批粉丝卡位迎接偶像的到来。

南韩乐团CN BLUE 一出境立刻受到上百位粉丝的热烈欢迎, CNBLUE来台湾前一晚都还在忙着拍戏,抵达台湾时脸上略显倦容,但还是亲切的与粉丝们打招呼,谢谢台湾粉丝的迎接。

CN BLUE除了巡回演出之外,队长郑容和与团员李正信也分别忙于拍摄韩剧,现场歌迷表示希望他们要好好的照顾身体,不要太累。

粉丝:“唱歌超厉害,又会打鼓,超有才华。队长郑容和又会唱歌然后又会作曲,还会很多乐器、演戏,只希望他们要多照顾他们的身体,因为要开演唱会、又要拍戏,还要准备专辑。”

粉丝:“就是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常来台湾,但是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这是CNBLUE 第4度来台开唱,首次连唱2天,他们也透露这次的演唱会着重在选曲的安排,找回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良瀚 胡淑霞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