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东新立回收站 助拾荒者生活补贴

温哥华一家回收公司与市府合作,最近在东区成立了一家新的回收站。不仅能每天回收大量的塑胶瓶等有利用价值的垃圾,也为不少捡拾垃圾的低收入人群增加一些生活收入。

您平时喝完的塑胶瓶,酒瓶,用过的纸箱,办公用纸,还有废旧沙发泡沫塑料等,统统汇聚到了这个地方。
回收公司总经理 Gerry Martin : 这里每天可以回收约5万到6万个使用过的容器。
这个位于温哥华东区Industrial Ave的新建回收厂,总共占地3万尺,星期四正式开始运营。经理介绍每年可以回收约2千万个容器。市长罗品信表示,一站式的回收项目,更有助于城市绿化。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 :每月能回收3百到4百吨的垃圾。我们想减少填埋垃圾,当然也不愿看到他们在街头,这是三赢的做法。
新地址距原来位于Hasting街的地点有2.2公里,转乘巴士将花费17分种,开车只用5分钟。入口更宽敞,让前来卖废品的人更容易归类。工作人员表示场内的工作环境相比以前也有所改善。
员工 :我们现在有新的厂房,没有老鼠,在这里工作更愉快了。
市府以优惠价格出租地皮,与两家私人回收公司共同合作建成这个回收站。市府表示。这为东区居民提供就业机会,为低收入人士增加收入,也帮助城市降低填埋垃圾量。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