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生日 胡佳称遭便衣禁止出门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讯】继6月20日大陆维权人士胡佳被北京国保人员打伤后,25日,他在twitter表示,被便衣阻止出门。

25日,胡佳41岁生日。他在twitter表示,被便衣阻止。他称交涉3小时后尝试开车,但遭3名便衣一直紧贴车尾,最后他关掉引擎。

20日被打伤

胡佳于6月20日晚间7:30在twitter上表示:“打110报了两次匪警,从市局转接到通州分局。现场的国保们嘲笑不已,是啊,共产党的天下,警匪一家。中仓派出所刘永利所长来出警了,给国保陪着笑,什么问题没解决很快就走了。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有高于其它警种的特权。我捡起被打飞的帽子,擦了手腕上的血,自己回家敷药。

6月20日晚间8:07胡佳在twitter上还表示:“由于国保拒绝说明采取非法拘禁的原因,我只能判断这和过去两天我与海涛前往东师古以及今天发课税案庭审有关。我确实有计划去围观庭审,还准备了一袋子光诚的老妈妈送的花生,想带给艾兄、草场地和法庭外围观的朋友们分享。好吃又补充体能。遗憾……”

胡佳说,上一次被暴力攻击并流血还是2007年12月27日,他被捕那天,北京国保总队下手。在看守所和监狱里戴过手铐和脚镣,关过禁闭室,但没有遭过拳脚。今晚这个纪录终止了。为执行非法拘禁任务,三个北京国保对他暴力相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