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万交保 赵藤雄心情好 挂念大巨蛋工程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讯】台北地院25日晚间裁定,合宜住宅弊案被告赵藤雄依不违背职务行贿罪遭起诉,全案起诉后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有无继续羁押必要,合议庭最后裁定赵藤雄以3,000万元交保。赵藤雄表示,他不会逃亡,他要全力把大巨蛋盖好,不能让台湾丢脸。

综合媒体报导,赵藤雄25日晚间近11时步出台北地院,面带笑容说,面对大批媒体询问,他说现在身体好多了,得知交保心情很好。

赵藤雄表示,现在身体好多了,他不会逃亡,他目前最挂念大巨蛋的工程,因为工程难度高。

他说,远雄集团要全力把大巨蛋盖好,因为380亿元经费的大巨蛋是台北市主办世大运的标竿,他不能让台湾因此丢脸。

前桃园县副县长叶世文则承认有收来自远雄的新台币1600万元、400万元,后来觉得收钱不对,因此也缴回了。合议庭裁定,叶世文涉犯重罪犯嫌重大、有逃亡、串证之虞,因此裁定羁押禁见。

远雄前副总魏春雄则未认罪,裁定500万元交保。

白手套蔡仁惠则因案发时即自首、供出重要案情,加上并没有拿取犯罪所得,检方建议从轻量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