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香港新盘低价热卖 过万票抢购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讯】香港是全球楼盘价最贵的城市之一。亚洲首富李嘉诚旗下长实集团,星期六在香港售卖位于大埔的一个新盘,虽然最小的一房单用实用面积只有18平方米,并拒绝买家看现楼引发争议,但是因为价钱低于市价两三成,共收到超过万票抢购不足500套单位,套现约34亿元。

我现在位于香港红磡的一个商场内,现场正在抽购香港最热的新盘——岚山一期。

抽签仪式早上11点举行,准买家从早上九点到场排队,从售楼处到大厅,甚至商场外到港铁红磡站,都站满了人。首批492个单位,以三房户主打,约八成定价低于700万元。

有屯门跨区来买楼的准买家说,希望抽到价钱300多万的两房单位,也不介意不能看现楼。

香港市民郑小姐:“低过市价两成,按照新楼来说,算便宜。不给看楼,以前都有,买楼花那些,我都可以接受。”

还有大陆买家来买楼。

大陆买家:“什么样的单位?三房的。”

有地产代理就预期,热钱涌港之下,楼市会微升,而且价钱越低的单位越抢手。

中原亚太区住宅部总裁陈永杰:“现在无论是新盘还是二手,都是看楼价的高低,价钱能够去到四、五百万,很抢手。因为市区的二手盘,三、四百万都选不到。发展商远一点都可以。”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说,共收到过万张票,销情比预期理想。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