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写真书 左左右右现身首场见面会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讯】超萌的双胞胎左左右右推出写真书和DVD,虽然艳阳高照,不过左左右右的可爱模样还是吸引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到现场支持。

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举办首场的见面会,现场气温超高,不过粉丝们还是顶着太阳要看可爱的左左右右。

艺人左左右右:“粉丝们大家好。(你们有没有去哪里玩,暑假)我们有去包小笼包,有去孔庙写书法,我们还有去当采茶姑娘,还有去海边玩,玩到都不想回家。”

现在是超红的小小明星,身为童星前辈的蔡灿得也来帮左左右右加油打气。

艺人蔡灿得VS.左左右右:“户外的见面会,因为很辛苦,所以呢我特地去买了这个,冰枕,我要送给你们,(透心凉的冰枕,一人一个,是你们最爱的什么)Hello Kitty。(你拿拿看有没有冰)有。”

可爱萌主左左右右的魅力,果然跨越年纪,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通通是左左右右的粉丝。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