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同患眼癌 瞳孔为水珠状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 加拿大一家庭三胞胎同时罹患罕见的眼癌,为了庞大的医疗费,他们的父母利用网路筹款,成功募得6万美元。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来自加拿大亚伯达(Alberta)省小镇卡兹顿(Cardston)的李察(Richard)和莱斯莉(Leslie)育有1对三胞胎路克(Luke)、梅森(Mason)及汤马斯(Thomas)。

当三胞胎3个月大时,李察发觉梅森的瞳孔竟是水珠形状,非是正常的圆形。医生建议用闪灯先行做简单检验,若孩子的瞳孔变红色为正常,白色就有问题,结果发现不只梅森瞳孔有异常,另二个小孩的瞳孔也是白色的,进一步检查后确定罹患眼癌

李察随即带三胞胎就医,今年3月至5月间进行手术及化疗,但每隔两周就要带孩子到3200公里远的多伦多求诊,难以负担庞大的医疗费及交通费,只好到网路上募款,今已成功募得约6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