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勿贪便宜 小心再去美国被拒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一名大陆孕妇在中介的安排下赴美生子,孩子生产的非常顺利,孕妇更是没支付生产费,然而如今她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屡屡被拒,原因是她初次入境隐瞒了入境目的,生产时非法申请了美国居民免费享有的政府福利。

据侨报报导,一对山东夫妇怀孕了二胎,为能生下孩子找到中介,支付了十余万中介费用后,由中介安排赴美生子,办理了旅游签证。入境美国时,因担心被拒绝入境,她回避了自己怀孕和将要生孩子的话题。

中介安排这名孕妇在拉丁裔诊所产检,之后在拉丁裔医院生产,医院的护士告诉她,如果她愿意,可以帮助她申请一切费用免除的政府福利。这名产妇没有告诉医院,她只是赴美生子。

于是很快,这名新手妈妈抱着儿子回国了,而且一分钱都没有交,只是签了几份文件。

当这名妇女再到美国使馆申请美国签证时遭到了拒绝,拒绝的原因有二:1. 上次访美时入境目的与她陈述的不符合;2. 要求这名妇女出具不拖欠医院接生费用的证明。

很快,中介公司从为这名妇女接生的医院获得了接生费用已经支付的证明,但支付人并不是这位妇女或其家人。

报导引述洛杉矶一名移民律师的话,认为这名妇女想再次获得美国签证,首先要得到美国政府的“豁免”,否则即使在她的孩子21岁之后,她也很难获得美国签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