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新眼镜 镜框就花1300美元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眼镜啦,而且不是法国货,并且非常昂贵!

或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被媒体踢爆即将在今年8月完婚的消息后,才被并不注重他外表的人们反应过来,怪不得奥朗德变模样了,原来是眼镜换了。

法国媒体在6月底奥朗德刚刚更换眼镜时就发现了他的这个细节变化:之前无边框且比他的脸略宽一点儿的眼镜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黑褐色细边框,且比他脸型略窄的眼镜。

之前让法国媒体非常不爽的是,奥朗德的这副新眼镜同样选用了之前无框眼镜的品牌:丹麦的LINDBERG,尽管这个品牌是国际名流的最爱之一,但对于正在致力于推广国货的法国政府和法国社会来说,奥朗德的这种选择似乎是一种“背叛”,因为法国的眼镜框品牌非常多,而且不乏备受全球名人喜爱者。

如今,这副眼镜的价格再度引起人们的热议。因为LINDBERG的市场与销售总监Peter Warrer日前介绍,奥朗德的这副眼镜的眼镜框售价为1300美元,折约968欧元。

奥朗德执政后,一直推行向最富的人争取最高额的税的政策。高达75%的个人所得税,曾经吓跑了众多名人、企业家,还让法国足球界因此罢踢数周。

对于奥朗德的这一选择,Warrer的解释为,奥朗德希望换一个崭新的形象。

奥朗德在竞选总统之前非常朴素。2011年,为了竞选总统,他在当时女友特里耶维勒的参谋下,选择了之前的那款无边框眼镜。

法国媒体透露,奥朗德即将在8月12日,自己60岁生日的时候迎娶女演员嘉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