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儿孙搭马航MH17罹难 9旬老人心碎猝死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荷兰93岁的老人亨利突发心脏病去世了,或许他终于可以见到搭乘马航MH17的他的4个儿孙。这是马航空难发生后最让人难过的最新消息。

亨利(Hendrik(Henk) Palm)住在荷兰北部的小镇Roden,7月22日,他在度过了煎熬的5天后突然心脏病发作辞世,他的远房亲属希望他归西后能够见到他遇难的4个儿孙。

亨利的老伴早已经过世,他的生活一直依靠唯一的孩子,同样住在小镇Roden的女儿艾拉(Erla Palm)、女婿劳勃(Rob van der Linde)照顾,而他平日最快乐的事情,是看着17岁的孙女Merel和12岁的孙子Mark围在他身边健康地长大。

然而女儿一家四口7月17日外出度假,搭乘了马航MH17班机之后就再也不可能回来了,孤独的亨利伤心欲绝。当地的报纸报导,他每天都在不停地念叨女儿一家,最终导致自己心脏病突发死亡。

目前,马航MH17航班的遇难者遗体大部分已经运回荷兰,但身份的鉴定仍需相当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