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藤雄首报到:得罪叶世文 我活不下去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涉入合宜住宅弊案的赵藤雄,以3000万元交保,但每周一、三、五,必须要到台北市吴兴街派出所签到。今天上午他首度露面,透露是“为了生存不得已”,更强调“不敢得罪叶先生”。

赵藤雄上午近10时到达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吴兴街派出所报到,他在登记簿上签完名后,接受媒体采访。

赵藤雄说:“八德合宜案住宅案,投资报酬率只有2.48%,获利很少,光是付银行的利息都不够,怎么可能用这方法欺负弱者?”

“只是把委屈跟大家说。”赵藤雄说,绝对没有行贿,完完全全是叶世文、蔡仁惠“强求强要”。他说,当时若得罪叶世文,“我根本活不下去”。

赵藤雄强调,给叶世文的钱都是自掏腰包,没动到公司的钱。之后会用生命捍卫自己的名誉,因为“名誉比生命更重要”!

赵藤雄说,旗下有一万多名员工要养,不会潜逃出境。

台北地检署25日侦结桃园八德合宜住宅等弊案,合议庭裁定叶世文羁押禁见,赵藤雄、魏春雄各以3000万元、500万元交保,皆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从28日起每周一、三、五上午8时到12时之间,到辖区派出所报到。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