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样破表!英国展出25个王室孩童物品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英国王室今夏首次展出250年来,25位王室成员的童年生活珍贵画面与许多第一次曝光的玩具,包括美国总统欧巴马送给乔治小王子的手工制木马生日礼物。

策展人雷诺兹(Anna Reynolds)说,这项特展从1762年一直到2013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的长子乔治小王子诞生,涵盖9个世代,25个王室孩童,展出超过150件物品。

雷诺兹说,多数展品属王室成员的私人收藏,有些是第一次公开展出。

她说,王室成员幼时所用的玩具许多和一般家庭一样,但有些则是厂商特制的礼物,例如,为当时才6岁的安德鲁王子特别打造的一部迷你007银色敞篷跑车,玩具车上的车牌是情报员庞德(James Bond)名字的英文缩写JB再加007。


另一个是为庆祝威廉王子与凯特的爱子乔治小王子生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夫妇送的手工制木马,同时搭配一只马球槌。这个马球槌的头部,漆上红白蓝三种代表美国和英国国旗的颜色,是用长在白宫南边草坪上的橡木,砍下来做成的。


其它展出的物品还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小女孩时期与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玩的洋娃娃及娃娃屋,还有迷小厨房与餐桌餐具。

还有展出查尔斯王子、安妮公主、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小时候所穿的衣服和鞋子,精致小巧,萌样指数破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