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武汉小餐馆54万双方便筷厕所内清洗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7月27日消息,武汉市洪山区军威苑小区内一餐具窝点没有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将方便筷放置在厕所内清洗,分拣包装过程中卫生条件极差,最终成品流向小餐馆。

武汉军威苑小区内,有市民看到大量方便筷被乱堆放在马路边上进行分拣包装。在此过程中,甚至有人无视地上的方便筷,脚穿拖鞋走过。

据楚天都市报报导,在该小区内有一个餐具生产窝点,54万双方便筷装在108个饲料袋中。现场嫌疑人出示的营业执照执业地点并非是洪山区军威苑小区,而是洪山区板桥村。而且方便筷外包装上的公司名称与营业执照上不一致。

据该报记者在现场可看到,厕所内有浸泡黑点方便筷的塑料盆。显然是这些方便筷经过如此清洗后,在分拣包装出售。窝点嫌疑人交待,这些方便筷来自赤壁,在此简单分拣包装后出售,成品多流向武汉街边小餐馆。

如此触目惊心的方便筷事件,网友纷纷留言评论。

网友莫言堂堂主: “这么多食品安全问题,还能不能愉快的吃饭了?”

网友流浪小生A: “心黑了,怎么都没办法洗干净。”

网友忠言逆猿耳: “这还算新闻?”

网友涅槃鸟:“想象不出,中国社会将会堕落到哪里去!不过,冤有头债有主,国家的堕落,首先是政府的堕落!”

网友猫耳里的老鼠 :“整个民族只剩下了唯利是图,等待的就是灭亡,时间长短而已。”

网友寒江垂钓缘 : “建议撤销卫生检疫、防疫部门,全体人员就地下岗。工商管理局全部改为企业,所有人员工资减半,到每年年底本区域未发生问题的补发部分工资,有问题的全部收缴并扣罚次年前6个月的工资。”

网易网友221.11.*.* :“现在的人除了钱,什么都不要了!”

祖国暂时不需要我: “中国许多人为了利益干尽坏事,别说有些商人了可想而知,天天报导有个x用,中国除了搞形式还会什么?直接灭九族都根治不了贪官污吏和造假者你信不信?因为国家给不了人民想要的,连一套廉租房都给不了,说着说着老子就不想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