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被抓前与明星“车震” 调查人员全拍录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讯】7月29日下午18点左右,中共官方新华网报导,鉴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正式发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消息。

以下是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关于周永康被抓前的报导。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香港苹果日报19日引述海外网站报导,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中共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一天晚上,跟央视明星搞“车震”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据消息人士说,“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报导称,周永康被抓前,完全未察觉自己被跟监,去年11月29日,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独自驱车离开住所,前往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他下车后坐上另一辆停在那里的私家车,开车的人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位主播。

报导说,两人随后在车里玩起了车震。结束后,周永康驱车离开停车场。12月1日,即“车震”过后的第二天,周永康遭到软禁,随后正式被逮捕。

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周的最后一把车震,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央视沦为中共高层“后宫”

据早前媒体报导,中共“610”头子、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长李东生是中共高层“后宫”主管,不但被视为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在公安系统的“头马”,更为周拉皮条,是周与现任妻子相识的媒人。

1999年周永康在四川任职时,李是中央电视台主管新闻的副台长,专责中共中央领导的采访安排,李因此靠上周,他发现周喜欢女主播,就介绍周认识王小丫,王又介绍贾晓烨去采访周。

知情人士透露,李东生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记者等输送给中央高层。其中,李东生则利用权力网罗美女,淫乱程度使得外界难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