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8岁男童发射火箭炮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七八岁,正是最天真美好的童年,这个年纪的孩子本该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认识世界。但是今天网上却流传这样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一个八岁的利比亚小男孩,在大人们的教唆下,扛起了致命杀人武器。

画面中,站在海滩上的利比亚小男孩看上去只有七八岁,一旁的两个大人帮忙把沉重的肩扛式火箭发射器驾在小男孩的肩膀上,然后躲到安全的地方观看。

伴随一声巨响,强大的火箭炮被发射,巨大的后坐力将小男孩弱小的身体直往后掀,发射成功之后,一旁的大人向小男孩的脸颊亲了一口表示奖励。

很多网友看到视频之后感到震惊,也让人想起两年前曾经流传的一段盖达组织训练五岁男童使用致命武器的录像。

一群最小仅五岁的男童,在基地恐怖组织的训练营里,整齐的排成一行学习使用AK47自动步枪射击,让外界担忧儿童幼小的心灵从此扭曲。

在叙利亚和索马里的恐怖组织基地,也同样存在大量自幼便接受致命武器训练的童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