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大学联手 助高中生写游戏码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四十五位幸运的高中生,参加了喜瑞都社区学院与微软公司联合举办的游戏应用程序开发夏令营,在微软工程师和学院教授等专家的帮助下,学生们的游戏研发工作做得是得心应手。来看报导。

举办这个夏令营的目的,除了希望这些高中学生能早日熟悉大学环境,也希望他们能发掘自己的天分与专长。

喜瑞都社区学院校长Linda Lacy:“学生们过去一个月从事各项工作,创作自己的游戏。”

学生从设计游戏主角、场景布置到音乐制作等都得亲自动手。

喜瑞都社区学院校董刘昕:“这些小朋友在做游戏时,不知不觉的在学写程序,我们有很多小朋友甚至写很难的C Sharp程序,因为他必须要小人物走来走去。”

这次除了联邦提供的特别理科教育经费,还有来自私人企业的赞助,微软就派来四位工程师就在不同时间到教室帮忙。

微软软件工程师Bret Stateham:“学生可以发挥创意在音效、图像上,也学会逻辑思考和写电脑程序。”

七月二十八日是本次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来自上海的金牛成功完成了他的“比萨守护者”游戏。

Whitney惠特尼高中高二学生金牛:“我做了两个礼拜。”

守护者可以使出三种不同的攻击动作,来对付两种要吃比萨的害虫。

六位来自不同社区大学的学生义务在此担任助教,其中来自Cypress学院的白忻洋认为,这些高中生真的很幸运。

程序开发夏令营助教白忻洋:“高中时就能订好人生目标能让你做事更起劲。”

这也是喜瑞都社区大学的办校宗旨之一,要帮助无论是要就业或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能尽早找到人生的方向与目标。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