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国留学生被杀案 5人被捕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7月28号下午,洛杉矶警局宣布,涉嫌袭击杀害24岁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的5名凶犯已经被逮捕,嫌犯三男二女,均为西班牙裔。

警方公布姓名的为,乔纳森•德卡门Johnathan Delcarmen,男,19岁;安德鲁•加西亚Andrew Garcia,男,18岁,另外一名男性为17岁,两名女性分别为16岁,14岁。

据警方消息,14岁的女性嫌犯目前尚未确定与纪欣然被杀案是否相关,另外4位将于7月29日正式以涉嫌谋杀、及以致命武器攻击抢劫罪名起诉。

洛杉矶警察局媒体发言人Andrew Smith:“这四人所犯的是有可能被处以死刑的案件。”

据警官公布消息,嫌犯使用不明钝器袭击死者,死者初次被袭击后,曾继续行走一段距离,嫌犯又追上袭击,然后死者独自回到宿舍,次日清晨7点被发现死在宿舍。

洛杉矶警察局中文发言人Danny Chao:“他们的企图是抢劫。”

警方表示,案件更多细节目前尚不能公布。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