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32条微博(2014-7-29)

卡尔少昊:据可靠消息,“红二代”之间已经取得了基本共识,会支持习抓蛤嘛,下一步就是公审蛤嘛。请大家实时关注,震惊全球的蛤嘛公审超级大片。 @华夏正道k5 @尼牛入港 @尼牛入户 @中华巅峰大战@揭开层层黑幕@厦门程凌虚@专栏女作家@王巍w @夏骏 @研子YZ @吴稼祥 @重返亚太777 @邓飞

研子yg:如果是你应该怎么做?打蛤蟆是必须的,不打,等于自杀。再说蛤蟆挡道20余载,动一定的好事,打完了怎么走?不是还有我们吗?

姑娘忒高兴:在新疆的朋友说是真的,司马南那群狗东西拿着球报的钱去喀什旅游,然后各种吹捧,尼玛有种全家搬去住呀,不是风景秀丽,人民安祥吗?真的是条给块骨头就叫的狗//@碰瓷大流氓: 我真心认为是真的,所以我转了 //@自费反邪教:同求//@假装在南海: 求避谣 //@勤劳十点:[浮云]

被正能量的文三娃:“环球时报公益基金会”喀什行受到影响了么?注意安全。 BBC: Kashgar地区7月28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13人死亡。//@司马南: 夜里在喀什街头漫步,没有觉得这个城市有什么不安全.新认识的一个小兄弟昨夜去K歌, 今天早晨两点半才回来.

袁裕来律师V:【什么叫寻衅滋事罪?已经清楚了】记者网上实名举报高官,涉嫌寻衅滋事罪;几位知识分子餐聚,涉嫌寻衅滋事罪;农民们有冤屈无处申在报社门口喝农药自杀,涉嫌寻衅滋事罪……至此,何为寻衅滋事罪已经很清楚。让公权力不爽,就是寻衅滋事;情节严重的,即让公权力很不爽的,就构成寻衅滋事罪。

袁裕来律师V:不听话,就是寻衅就是滋事,就涉嫌寻衅滋事罪。此乃流氓逻辑。

迟夙生律师V:正在寻找七自杀未遂者家属给我们授权签委托![话筒] //@熵小乐儿:迟律师[威武][威武][威武][威武][威武][威武]//@迟夙生律师:我们组团去辩护吧![怒] //@老马迷途1:请放人!

厦门程凌虚:胡赵解禁,泪湿衣襟。连想起那年春夏的莘莘学子,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有识之志从未放弃对自由和尊严的追求,犹如飞蛾扑火!他们的知识结构和人生历练对谎言欺骗洞若观火,并试图解构以唤醒良知。他们为苍生呐喊却不为众生所理解,他们为社会而抗争却不为社会所容,他们错生了时代,他们死后方生!

少康006://@蓝色D多瑙河V: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酷]/@薰衣草-之旅: 25年前的浩劫让柏林墙倒了,让共产主义阵营如多米诺骨牌应声而倒![呵呵]//@心儿流浪贰: 转发微博//@闯闯0002: //@自民平博:转发微博

天公堂V:陈方安生:要想真正得到国际社会的接纳,必须认同普世价值,比如人权,必须好好对待自己的人民。她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害怕人民胜过害怕外国敌人的国家。为国内安全花的钱比国防还多。但它另一方面却忘记有签字、有合同、有不能背叛的承诺。”评:陈方安生女士,得给您32个赞!

幽兰吟史:群里看到的,是对昨天喀什发生的事情的具体介绍@王国乡 @太蔟 @中年唐唐

乱世秀才:这就是你们说的绝不搞的“西方那一套”!我知道你们为什么不敢搞

杨玉圣:真的解禁了?我们那一代人的记忆。

克念sinic:毛泽东在延安只做了三件事:舔斯爸爸,全方位地吃鸡,折磨周恩来。//@拖尼熊:下一个问题就是:“这些人都叫什么名字啊”//@祁大年: 领导需要数据都是问秘书的

朱玉珍2577:什么是 “寻衅滋事”罪,过去流氓罪,今天实质口袋罪,这个口袋什么都能装,基本用于访民身上,实际打压访民借口。

围脖论坛://@徐xiaopang0531: 寻衅滋事?我给改个名字:让领导不爽罪,大家以为如何?[酷]//@王良其律师: 寻衅滋事罪,万能的罪。

王亮://@科学青年fighting: 始终代表中国愚昧落后的义和团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践踏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人民”网,以尊重科学为耻,以愚昧无知为荣,高举反科学大旗,誓作中国农业的杀手!(转)//@太蔟: 如果xx党还想三个代表的话,在转基因作物问题上不能向愚昧落后低头

陈沪华:上海会刮反腐台风吗?拭目以待。//@浦东sxh: 中央巡视组来了

怪才老顽童3:做出这种卑鄙无耻的事,政府已不是人民的政府! //@平潭帝:[怒]//@应台说事:媒体无良,群众无知,政府无能,孩子无辜!//地球人很可怕V:【可怕!10万元能买断孩子一生?】山东8岁男孩李致康,在接种甲流疫苗后,无法说话和正常行走,智力低下。数次进京上访后,当地卫生局与他家签订协议,补贴10万,不准上访和起诉。为什么首先做的不组织专家会诊治疗,而是花钱买断?如果是做此决定的官员家的孩子,遭遇此厄运,作为家长,他会怎么做?

榆木林子://@公民老韩: 何处讨公道?![挖鼻屎] //@王海:大部分地方法院对拆迁征地不给立案或胡判!有说理的地方,哪用得着搞这么危险的行为艺术? //@记者雷小山:策划让农民喝农药,这样的策划公司该喝喝法律的药了。

范忠信V:【以死相逼请愿构成寻衅滋事】七公民在中青报门前请愿,以自杀吸引关注或以死相逼,却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嫌拘留。这也许可以写入法制史——请愿抗议可以构成寻衅滋事,以死相逼维权可以构成寻衅滋事,无害他人权益且无妨公共秩序也可以构成寻衅滋事。这样一来,百姓还有什么事情不能构成寻衅滋事?

胤懿:一个党会禁闭自己的两任总书记,说他们在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动乱中犯错误,这是什么政治? //@第一经济学姜:[泪]

怪才老顽童3:[威武] //@淮南子A18:治军先治将,之下先治上。决策英明。问题出在前三排,根子全在主席台,针砭时弊,入木三分![给力] //@孙悟空301:[赞啊] //@神剑10000:转发微博

心红xy://@手机用户2742560160:89年6,4事件,被邓定性为反革命事件!归属资产阶级自由化!其实质是反官倒、反贪腐的强大群众运动!如今的现实,却远超当时的自由化!如今的贪腐和官僚垄断却远超89年!以黄金十年为最!

花蕊上的闪电:中国腐败赃款流向何处?《中国离岸金融解密》报告(2014年)称,“中国法律未规定政府官员公开个人资产。权贵利用平行经济(parallel economy)来避税、隐藏交易。据估计,2000年以来,流失到境外的资金至少有1万亿,甚至可能高达4万亿美元。具体路线难以追踪。”专家称五年来的腐败数额最少在一万亿

牛魔王之爹:其实官府的每一次恶行,才是在寻衅滋事。不是化解社会矛盾,而是在不断激化社会矛盾,造成官民之间的对立和对抗,这才是寻衅滋事。

张清同志V://@Philipxupeng: 共产党大力提倡私有化预示着什么?预示着这个党不久就要宣布退出历史舞台,改旗易帜,或由其他政党取代,这叫自取灭亡!//@张清同志V:发表文章《张宏良:国企私有化一中国财富的最后收割》http://t.cn/RPcUHuL

慕眼V:中国的改革就是权贵们的瓜分,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就是权钱交易的重新分配。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就是巩固一党专制世袭权力的重新分配。引用一网友的话说的非常好:改革就是换一批人来瓜分。改革是吃肉,深化改革是啃骨头。这不叫改革,这只是权力对利益的占有,吐出你的肉,吐出你的骨头才叫改革。

中国张雪梅://@游吟师pro: //@榆木林子:回复@wj—y:中国的乱象实际就是封建专制的上层建筑与经济基础的巨大矛盾,封建专制不可能管理好市场经济不可能发展市场经济,只能机械地用行政的手段救火,不发展民主政治,就不可能有市场经济的良性发展

隆裕太后:中国式民主:官员财产不公,官员变相任命制,自定计划,自拟方案,自我实施,自己监督……决策快,反响大,一拍板,四万亿。

LYJason凤凰VIP—:虽然没有皇帝了,但是掌握最高权力的人,在十年任期结束时,总是要安插自己的亲信继续掌权。权力不是选票产生,又放松高压的道德约束,立即就腐败,短短三十几年腐败越来越严重。民主国家的总统不但权力是由全民投票产生,而且任期只有四年,做得好才能获得选民的支持再做四年总统,总任期不超过八年。

哥们风太大:刚才看到的,说(中共)国歌那句歌词,应该改为: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时候[偷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