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限购取消不能拉动购买 更无法阻止泡沫的破灭

限购这玩意,据我所知完全是李稻葵这个脑残搞出来的严重扭曲市场的一种犯罪行为,也是一种倒行逆施使我回想起“毛时代”的粮票,完全是一种主观臆想的行为,却不想却被远比李稻葵更脑残的人当做国策执行起来,现在来看,完全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房子这个东西,当房子就是房子的时候,任何地区或个人只要市场存在就不可能有任何资金能够炒高房价。而当时中国正是一个贫穷的国家,不过现在也是虚假的繁荣,而这种虚假的繁荣也与当时的4万亿刺激经济计划有关,泡沫破灭后中国将更加贫困而且更加悲惨更加动荡,这是注定的。当时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们并不清楚,但是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所有的人都有一颗脑袋,现在正是出现真相的时候。想要隐瞒这段历史我想不会成功。

可以这样说,没有央行的滥发货币,就不可能有房价的暴涨,也没有限购,更没有中国现在的种种乱象和巨大的危机。这场危机将彻底毁灭中国的虚假繁荣,摧毁一切不属于人类文明的机制,重建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精神,而不是被专制集权独断专行,以致使人民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那是后话。

大家可能关心的是取消限购后,是不是房价泡沫就不会破灭了,这又会成为一个天大的笑话,因为答案是明确的,取不取消限购在现在来讲对任何城市都不会产生任何新的购买行为,没有谁再会把闲钱放在一个不断下降的房子上。

首先是货币:没有任何发达国家像中国这样以滥发货币来放大泡沫,中国仅此一例,泡沫破灭后中国的人民币汇率体系会被国际资本冲垮,人民币的自由浮动和自由兑换是大势所趋,是中国任何势力都不可阻挡的,中国的地价在汇率完全市场化后一定会跌去80%才是泡沫破灭,以后的房子才是房子,而不是什么保值产品,因为人民币已经失去印钞的锚,在美元全部回流后,中国经济必然陷入大衰退,印钞根本不起作用,只随美元升贬就行了。

其次是住房现状:美元回流,按照美元流动性的一贯规律,在美元流入期间,这个国家的流动性一定是极为泛滥的,因为到处都是钱注定产生很多富豪,最好卖的东西一定建得最多,也就是留下大量的产能过剩在那里,足以给这个国家即使不生产也有商品卖。这种过剩的房子在中国有多少呢?我不用猜就知道,足可以让中国不建房子都可以卖十年以上,中国现在到处都是房子就是这么来的。在我的研究中,仅仅只是在70个大中城市至少有1.6亿套空置住宅,足以够4.8亿人居住,不过,我们到哪里去找这么多的人呢?

再其次是美元回流之前:中国目前的一切经济征象都在表示美元都在出逃,钱荒、人民币大跌、各种产能严重过剩、泡沫见顶、债务危机爆发、经济严重下滑、社会乱象丛生,有一点是我要说的那就是,中国面临一场血雨腥风的汇率大战。

美元全部回流以后,中国不管是政府还是企业和个人都不缺房子,不缺债务,不缺愤怒、不缺互相攻汗等等,而缺的都是钱。从人人不差钱,而到四处逼债现象开始出现,跳楼、跑路数不胜数。因此,限购取消不仅不能拉动购买,更无法阻止泡沫的破灭。

真理是探索出来的。我坚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