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马 被删微博集锦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立案;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又被公布受审,海内外热议之时,一些大陆网民的微博小语却被中共治下的网管无情的屏蔽了。本台编辑从海外自由微博留存的微博中摘录如下:

郑渊洁:7月29日是世界老虎日。童话都不敢这么写。

范忠信:【打周老虎我不敢激动】打了周老虎,我不敢激动。老虎已囚禁近一年,政法的重庆模式变本加厉——人权律师、爆料记者、良心学者、辟谣网民、闹访访 民、自主参选者、特别信众等随时被诬以“寻衅滋事”、“妨碍公务”、“扰乱秩序”、“山巅”罪,滥权抓人几无顾忌。没了周,那条路线未变,高兴得起来吗?

辣笔小球:从来没有一个国家,会在全国人民都知道一位重臣被抓后整整一年,才公布对他违纪审查的情报。就像从来没有一个国家,在新任首脑是谁还未公布前整整一年,全国人民就都已经知道了一样。

辣笔小球:夜观星象,华东地区还有一位大员会被拿下,但此刻,月犯太白,又犯轩辕,却入太微而出。所以看不太准具体方位,大致在古扬州一带(辖今日的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时间应该是年底。

江O淳李鸣生:副省、部级以上落马高官已达151人,而周永康则是目前最大的一只老虎!有媒体爆料,周永康案已没收至少900亿人民币的财产,已冻结周及 亲友多个中外账户,总存款达370亿元!现在的问题是,还有比周更大的老虎吗?这是不是习总的“封顶之作”?反腐是目的,还是借反腐推动中国政体的真正改 革?

山高路远N:权力不进笼子,老鼠会成老虎!不宪政,无未来!

隆裕太后:看了一只大老虎被拿下的确切消息,实在没有什么话要说了。这么大的官,还要以权谋私,还要结党营私?照例说,这样国家级人物,一定有正确的世界 观丶人生价、价值观,一定是我辈学习的榜样、整个社会的楷模,然而,此刻我脑海浮现的是这样的字眼,肮脏、龌龊、卑鄙、丑恶、污秽、猥琐、腌臜、邋遢……

天蓝蓝路宽宽-:其实只是不查而已,若一查,改开时代的官员十有八九都是贪官,上梁不正下梁歪,这是特色,不过这个周永康,我在去年就听说,他是薄派,所以周被打倒,也可想而知了。

衷心拥护DZY:九个长–老,只有“永远不得病”的家人经商?只有他的秘书是贪官?你敢说,我不敢信。经过30多年的“白猫黑猫”的熏陶,抓谁我都不感到奇怪,不抓谁,我才奇怪。

光耀微语:显然,最后的大动物是整个集团。我觉得他不算最后的大老虎。

唐古拉:不就是一面条吗?红花家可比他家富多了,红花几次要弄死古月的事,就不查了吗?

耋翁:周永康案,至今已没收了至少9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的财产。四个月来已冻结了周及其亲友亲信名下多个中外银行账户,存款总额高达370亿 元人民币。另外,搜查后还发现总额高达510亿元人民币的中外债券。没收了总价值约为17亿元人民币的约300处房产,价值超10亿元的古董字画汽车名酒 黄金白银现金等。

流小曲[吃惊]麻麻呀[衰]//@悠一说一: 老百姓得不到实惠的反腐都不是真反腐 //@听雨映竹:这钱够建一个覆盖全国的4G网路了。@闲云野鹤78913: //@聪明如你007:[生病]//@李不白的微博://@开心的雪-:4千亿?够全国人民一年免费医疗,还有结余[生病] //@张兆志:海外资产是大头,保守估计4000亿。

写字李华良 //@谁家横笛DR:既为窃国大盗,虎口肯定不小。[围观] //@台北101一:真正的大老虎何时现身?//@周家群:中国特色奇迹,肯定还有大老虎!

绝版魏晋:在犯罪分子领导的国度,除了呵呵还能如何?//@哲农001:某些人说什么土匪自相残杀不值得庆贺,但罪恶是分等级的,有次恶,有首恶,有极 恶,如果对周这种罪大恶极的法西斯之倒塌也无所谓的话,就是对无数被残酷迫害的人们的眼泪和鲜血的无动于衷。当然,切莫过分陶醉,明天须继续抗争,讨还我 们的权利

哲农001:周永康终于被正式立案调查。这绝不仅仅是贪污受贿的问题,就经济问题而言,可以说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几乎无人可以幸免。周氏最令人愤慨的是, 他是法治十年大倒退的罪魁祸首,他领导的特别机构集公检法与一身,对某练功组织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其罪行令人发指,罄竹难书。苍天有眼,恶徒终得报 应!

南云楼-回复@马烈:这有什么乐观不乐观,又不是政改,整顿纪律而已。等着瞧。 //@马烈:太乐观了吧?

南云楼:康师傅终于下架,政府系统何时整顿?应该很快了。

闲情偶记:风雨人生,不是“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而是“周滨之父,周永康之子”……

于建嵘:大老虎落网了,很好。但,如果仅局限追究他个人的腐败,而不能检讨他执政期间对法治的破坏,则不足以警醒执政者,也难以平抚这些年因维稳而受到伤害的民众。

文史女教师:周某人被立案,再一次证明:微博上的谣言大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