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库:疑朝鲜正研发洲际弹道飞弹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美国智库今(当地时间29日)天公布的新卫星影像显示,朝鲜疑似在西海卫星发射场进行研发试验,可能是洲际弹道飞弹的发动机测试,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那么针对朝鲜核子攻击的定期警告会升级。

综合媒体报导,从卫星图片来看,西海卫星发射场有火焰排放的痕迹,专家怀疑朝鲜在进行“KN-08移动式洲际弹道导弹”第一级助推器的研发试验。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表示:“火箭发动机测试计划可能会在年底前完成。”;更有专家预测:“如果火箭发动机测试完成,KN-08机动洲际弹道飞弹将发展的下一阶段,也就是全面测试。”

如果朝鲜真的研发出洲际弹道飞弹,很多地区包括美国都将落入飞弹射程范围之内,如此一来,美国针对朝鲜核子攻击的定期警告会达到一个全新的威胁层级。

当然截止到目前,所有一切只是专家们的推测,虽然外界均知朝鲜在积极研发飞弹,但是具体进程外界并不知晓,只是根据表现出的痕迹推测。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