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10宗大罪 涉中共3前政治局常委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7月29日,中共喉舌新华社公开报导,中共中央决定对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由于周永康所犯罪行甚多,被外界综合归纳为十宗大罪,并且还涉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三人。

周永康主要十宗大罪

据《新纪元》周刊出版的《周永康垮台惊天内幕 暗杀习近平另有图谋》一书,其中详细介绍周永康所犯的众多罪行,并归纳总结为十宗大罪,如下:

1、活摘器官反人类罪。周永康与江泽民、曾庆红、罗干、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等人,为谋取政治利益和金钱暴利,对至少数以万计的善良民众,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强制性活体摘除器官罪行。

2、破坏法律实施罪。周永康在罗干之后接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后,并受江泽民的指使,不仅“知法犯法”和“执法犯法”,还将掌控的中共公安、检察和法院等司法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使用黑社会手段,严重破坏大陆法制,成为“依法治国”的最大破坏者。

3、图谋军事政变罪。周永康曾策划两次军事政变。一次是在江泽民、曾庆红的指使下,联手薄熙来,计划在2014年进行政变,逼迫习近平下台。特别是2012年2月7日,周永康命令薄熙来带领70辆警车欲强行闯入美国成都领事馆,抓回王立军。这种企图武力强闯美国领事馆的行为,按照国际法视同入侵美国国土;而且按照中共的规定,在没有中共军委主席的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动用武警部队,属于政变性质举动。

4、图谋刺杀国家首脑罪。周永康先后两次行动,要谋杀习近平。一次在北戴河会议室安放定时炸弹,一次是301医院体检时施打毒针。此外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推翻习近平政变计划,这些都构成了周永康的颠覆罪名。

5、渎职罪、盗用国家资产罪。周永康在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可谓权倾一时,手握公安、检察院、法院乃至国安和武警部队大权。以“维稳”的名义,周永康可调用的预算高达1,280亿美元,超过中共的国防预算,防民甚于防敌。维稳办公室,被大陆民众称为社会动乱因素的制造者。在大陆,80%的反复上访的访民冤案是由政法委的渎职造成的。

6、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周永康杀人甚多。现在媒体报导的就有周永康前妻(周滨亲生母亲)、令计划儿子、达赖喇嘛侄儿晋美诺布、中功创始人张宏宝、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文等人,还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等等。遭受周永康酷刑伤害的有大陆十大杰出律师高智晟、刀客杨佳、杀淫官的邓玉娇、盲人律师陈光诚、“六四硬汉”李旺阳和众多访民等等。

7、诬陷罪。为政变制造舆论声势,周永康联手薄熙来早已开始诬陷诽谤政治对手。他们利用重金收买百度,故意利用国安骇客攻击谷歌信箱,从而逼迫谷歌离开大陆。随后百度有意在网路散布习近平家族有六亿美金的资产,胡锦涛、温家宝的儿子如何贪腐等传言。最引人注目的是2012年10月26日,为报复温家宝抓捕薄熙来,利用《纽约时报》散布温家宝家族贪腐27亿美金的假新闻,温家宝随即请律师发表了声明,中共外交部也公开为温家宝辟谣。

8、强奸罪、不正当男女关系等。周永康的淫乱,素有“百鸡王”之称。早在大庆油田工作时就有强奸妇女的前科,1999年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更是连工作人员、宾馆服务员都不放过,受害者敢怒不敢言。还有中石油的AV女优门事件、中共高官公共情妇汤灿失踪案等,都与周永康荒诞淫乱有关。

9、贪污罪、受贿罪。周永康家族通过投资中国石油行业,攫取了数十亿美元的利润。仅在重庆的市政项目中,周滨就轻松赚取100亿人民币。周永康父子还利用司法特权收取“保护费”和“捞人费”。

10、滥用职权罪。周永康治下的政法委、维稳办公室,滥用职权,祸害民众,罄竹难书。大陆有近千万访民是政法委滥用职权的受害者。仅薄熙来在周永康的命令下,调动70辆警车跨省追捕王立军,即使有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的批准,也是周永康谎报军情,骗取军委命令,实属滥用职权罪。

周永康罪行涉三名前政治局常委

作为迫害法轮功元凶之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继任者,周永康的暴戾毒辣得到江泽民和曾庆红等的信任,他们与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样,都在迫害法轮功中犯有众多残忍罪行。

针对中共政法委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罪行,追查国际做了特别调查,并在2012年4月对外界公布了周永康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证据。

尽管薄熙来率先在大连和辽宁省开始活摘与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但这与罗干和周永康的支持分不开,并在大陆范围内仿效与推广,达到丧心病狂的程度。

前王立军曾称自己至少参与过数千例器官移植。但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中,他只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打手而已,江泽民是幕后大佬。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事发后,周永康与薄熙来等江派暗中谋划政变的丑闻随即被曝光。江泽民和曾庆红制定此政变计划,周薄二人负责执行。

由此可见,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又是周永康中共政治仕途上的恩人,与其的关系十分密切。

周永康如今已经落马,习近平下一步是否会动其后台大佬,外界看法不一。

香港《东方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周永康虽然被立案了,但对第五代来说仍然有三个难题。其中之一的是如何向外界解释周永康带病提拔的问题?周永康的腐败从四川省委书记任上开始,周期十多年,这期间也正是他被江泽民、曾庆红看中,迅速飞黄腾达。按中共有关规定,被带病提拔者要追究当年提拔之人的责任,如此,江泽民、曾庆红又该当何责,第五代敢不敢对他们问责呢?

中国问题专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在评论文章《周永康后 打虎节奏将大大加快》中指出,周走到今天这一步,因为他参与策划了薄熙来谋反案。周遭调查,江、曾的谋反罪和反人类罪将被习近平全面掌握。

他分析认为,周案公布,意味着江、曾的最后防线崩溃,习近平阵营将开始战略反攻,推进的阻力将大大减小,推进速度将大大加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