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大屏iPhone 6 或推迟至年底发布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苹果公司在台湾的供应链消息称,5.5吋大屏幕iPhone 6可能会推迟到今年年底才会发布,而4.7吋版本将按照预期的在9月推出。

据台湾《经济早报》报导,此供应链消息称,5.5吋iPhone 6将于9月份开始量产,发布时间会延至第四季度,很可能在12月份;4.7吋iPhone 6已于6月份量产,预计在9月上市。

此前传言iPhone 6会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但据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的LEDinside分析,由于目前蓝宝石生产商尚未接到智能手机屏幕的订单,且蓝宝石晶体的产量低耗时长,4.7吋的iPhone 6应该不会采用蓝宝石屏幕。

同时网络上一些对泄漏的iPhone 6前置面板的测试也发现,4.7吋版本的屏幕虽然硬度有所增强,但并没有采用蓝宝石玻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