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满意度评估 7号线最佳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根据乘客权益机构公布的年度评估报告,纽约地铁7号钱在所评估的19条线路中满意度名列第一,2号线最差。请看报导。

乘客权益机构(NYPIRG Straphangers Campaign) 的评估已经做了16年,7号线曾7次胜出。这次以地铁票价$2.5为满分来打分,获得$2.00,六项指标中三项比较突出:车内清洁、因机械故障的晚点最少,高峰最拥挤时还能有座。不足之处是运行时间变动的次数多,车内广播不够清楚。

2号线得分最低:$1.30,因为时间变动、机械故障和拥挤。由于使用新车厢,2号车的广播和清洁度都好。

纽约地铁系统20条线路整体来讲,车厢清洁度提高了2%, 但机械故障也有所增加。

乘客权益机构律师吉恩•莱森诺夫:“安全行驶的距离缩短了11%,出故障的情况更多。地铁系统的官员也同意这一点,写信说很清楚这个问题。”

大都会运输署(MTA)有的线路车厢已经使用了50年,像C线。MTA正定制一批300台新车厢,预计2017年交付使用。为减少候车时间,MTA表示将在晚高峰时段设立“特种部队”,及时处理繁忙线路的轨道机械问题。

关于各条线路的详情还可以查询乘客权益机构网站:http://straphangers.org。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