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康日”8月登场 宣导“零霸凌”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纽约亚裔社区的居民,如果想做免费的健康检查或咨询,可以选择在下周二或周六,参加在华埠和法拉盛举办的两场“健康日”活动。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免费的牙齿健康检查、了解全民医保信息、学习一下急救技能,看看如何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这是已有30年历史的健康日活动。

主办方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介绍,今年将有超过40多个健康教育摊位参加,提供验胆固醇、糖尿病免费筛检,以及量血压等免费健康检查。期间还有老少皆宜的娱乐活动。

健康日将分别于8月5号和9号,在华埠和法拉盛举办。时间都是从早上10点到下午3点,免费参加。

曼哈顿华埠
8月5日 10am-3pm
罗斯福公园

皇后区法拉盛
8月9日 10am-3pm
37大道136-26号

现场,还有选民登记、以及王嘉廉社区中心亚裔医务人才培训计划的实习生们,对社区民众宣导如何正确应对霸凌,提高意识。活动详情可上网查询。
http://www.cbwchc.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