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7月遭遇低温夏天

大家可能都觉得这个夏天不是太热,或许还有些冷,那么今年夏天的温度走向如何,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到目前为止,大多地区还没有收到过热浪警报,但是加拿大环境局已经发出了几次雷电警报,据气象学家称,到了八月份温度会持续升高。

根据气象报告,每年7月的平均气温在27度,过去4年的7月份都远超平均气温,而今年7月平均气温在25.6度,气象学家David Philips表示目前的温度非常适宜,有益健康。

气象学家David Philips: 其实不是温度特别冷,实际上是没有特别热,你可以这么说,你可以说是在中间,在健康角度上来说,其实一直是好事,很有人有呼吸系统的问题,很多老年人没有空调,没有合适的通风,今年实际上是比较健康的。

市民们对于目前的温度都有不同看法。
多伦多市民Carlos Mondoya:我反而不担心夏天,比较担心冬天,如果夏天很冷,我无法想像冬天。

多伦多市民Robert: 还是比冬天暖和,所以我比较高兴呆在外面。

气象学家David Philips 表示从下个月开始温度将有上升。
气象学家David Philips : 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凉爽的阶段,某些日子还有下雨,但都是正常的,到了八月份,我认为你会发现有时候温度会在30度以上,人们就会抱怨太湿热了。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北约克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