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2012年题词 一语成谶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近日宣布对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立案审查,周永康在其母校中国石油大学校内的题词“厚积薄发”再次被翻炒。外界表示,这几个字似乎一语成谶,题词人和被题中的徐才厚、薄熙来竟先后落马。

中共当局公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翌日,香港党媒《文汇报》记者来到位于京郊昌平的周永康母校中国石油大学探访。

去年10月1日,备受贪腐等各种负面消息困扰的周永康到母校中国石油大学参加60周年校庆,成为周落马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2012年9月,周永康为石油大学题写的校训“厚积薄发开物成务”八个字,被分别刻在两条柱上,在“开物成务”这部分有周永康的署名处,如今被校方放置的一枚火箭模型遮挡,需换个角度才能看到题词人是谁。

而另一部分“厚积薄发”也引发路人的无限遐想,被指包含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三位落马者,认为这几个字似乎也一语成谶,题词人和被题中的徐才厚、薄熙来如今先后落马。

2012年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逃成都美国领事馆,曝光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人的贪腐、淫乱、阴谋夺权、活摘器官等黑幕,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去年被中共判无期目前关在秦城狱。

今年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7月29日周永康被审查。中共媒体入风,接下来还会再打大老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