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具送学童 SAP员工快乐做公益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家庭条件困难的孩子们可能无法在新学年开始的时候买到文具,湾区的SAP公司为此组织了慈善活动,来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

开学的时候就快到了,家长们都会带着孩子们大量采购新文具,可也有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无法背着新书包上学,你也许无法想像他们有多苦恼。

接受捐赠的女孩:“这个帮助了我不那么焦虑,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文具,你会让老师担心,让其他的孩子担心。”

7月29日,一辆黄色学生车,载着满满的善意和快乐,穿梭在硅谷的几个SAP工作园区。

慈善组织Family Giving Tree成员Jennifer Cullenbine:“我们很开心的乘着黄色校车途径湾区4个SAP的公司地点,给需要的孩子收集装满文具的书包。”

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孩子能像一般的孩子一样背着新书包上学,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资源规划公司SAP和Family Giving Tree合作做慈善。小黄校车在近日收集SAP的员工亲自挑选的书包,然后再到Palo Alto的总部塞满其他文具,然后分发给需要的学生,预计会收集大概200个书包。

SAP公共关系经理Kellie Drenner:“我们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回馈社区。我们让尽量多的员工参与进来。”

如果您也想帮助这些孩子以好心情开始新的学期,直到8月中旬还可以到Family Giving Tree的网站捐赠新文具,你也会像他们一样快乐!

新唐人记者屈婧南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