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沉船打捞家族掘出无价之宝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挖掘沉船宝物的家族,在一条沉船中找到一个拥有300年历史的掐丝工艺项链饰品,历史学家表示,这是西班牙牧师佩戴的圣物,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无价之宝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是一名专业打捞人员,在上个月与父母外出休闲旅行中,顺便前往一个沉船地点寻找宝物,此处共有11艘沉船,它们都是1715年因佛罗里达中部东海岸的一次飓风而沉没的。

在这次探宝中,埃里克•施密特偶然发现一个邹成一团的方形装饰物,打捞起来一看,这是一个拥有300年历史的掐丝工艺项链饰品

西班牙历史学家表示,这个装饰品与25年前发现的一个文物相匹配,组成了一种被称为圣体容器的配件。这个配件被视为神圣的物品,串在一条项链上,是当时高级牧师在主持圣餐仪式时,佩戴在颈部上的。

这件文物的现金价值还不确定,根据法律,这件财宝将由美国南佛罗里达地区法院保管,佛罗里达州可能获得20%的拥有权,其余的拥有权在施密特家庭和打捞活动经纪人之间分配。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