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哈马斯 以色列再征1.6万预备役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来关注以巴冲突。周四,以色列再次征召1万6千名预备役军人,增援在加萨地带的军事行动。这项军事打击已经持续24天,以军继续对加萨地带实施空袭和坦克炮击。

周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安全内阁决定继续地面行动,以摧毁哈马斯用来越境渗透以色列的地道,并解除哈马斯的武装。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到目前为止,我们瓦解了大量恐怖隧道。我们有决心完成这项使命,无论是否停火。所以为了以色列的安全,如果不允许以军完成这项重要任务,我不会同意任何建议。”

尽管以色列在攻击居民区前都会发出警告,但仍在加萨地带造成平民伤亡。以色列指责哈马斯等巴勒斯坦激进武装,把袭击以色列的火箭弹发射器等武器藏在平民区,因此要为平民伤亡负责。

7月8日冲突爆发以来,双方已有1千3百多人被打死,包括56名以色列士兵。

又有1万5千名巴勒斯坦人进入联合国避难所,使难民总数达到22万人,是之前预计的4倍。

以色列已派遣特使前往开罗,讨论停火的可能性。但埃及此前提出的停火方案一直未能落实。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