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三度访日 记者会快闪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巴西足球队王牌内马尔,今天早上抵达东京羽田机场,下午参加记者会,这是他第一次单独来到日本,虽然内马尔已经看不出来在世足赛中的严重伤势,但他似乎旅途有些疲累,记者会不但延迟,最后还快闪离去,请看来自日本的报导。

早上才飞抵东京,内马尔前往电视台录完节目后,紧接着出席品牌记者会。日本媒体大阵仗迎接。

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还能来到日本,很高兴。谢谢大家,希望以后能多来几次。”

这是内马尔第三次造访日本,不过前两次都跟代表队同行,这次是他第一次单独前来。对于接下来的目标,内马尔说:“下个赛季,想要好好把握。一定会加油,好好调整身体。”

在八强赛中受伤至今还不到一个月,而眼看西甲联赛也要开赛。伤势复原如何,还是大家关注焦点。

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腰伤已经好很多,希望跟队友一起加油 学习,留下好成果。”

东京特派记者林妤:“内马尔今天在东京出席品牌代言记者会,不过却在现场媒体等候了五十分钟后才出现,记者会很快结束。在现场媒体还没拍够,他就快闪离去。”

也许是旅途有些疲累想早点休息,原本预定公开的广告拍摄也终止,留下现场媒体一片错愕。

新唐人记者刘诗咏、林妤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