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90周年庆 传承文化艺术经典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使用手写文字越来越成为“古老”的文化与艺术,7月29日,以制造书写工具闻名的万宝龙公司,在位于橙县科斯塔梅萨购物广场的精品店展示出九十周年款经典工艺品。

经典的六角白星设计、传统考究的手工工艺、恒久隽永的设计,万宝龙追求经典的书写工具,在追求“快速”的信息时代显得弥足珍贵。

“九十周年版杰作精品,雕刻精美并上有黑色编码,笔身漆有红色镀金,笔帽上的徽章使用珍珠母。”

庆祝九十周年,配合高级制表工艺,万宝龙推出传承系列精品。

“这款令人摊位观止的杰作,万年历腕表,表壳尺寸约39毫米,日期在九点和三点方向处,月份在十二点方向处,月亮造形设计在六点方向处,并通过万宝龙五百小时质量认证。”

万宝龙的腕表和限量商品,都是由顶级制表大师精心打造。

“这款精品设计,属维莱尔1858系列,它由固红金制成,几乎所有零件都是万宝龙工匠手工制作,在瑞士的维莱尔。”

万宝龙九十周年庆当天,还有粉丝携带限量版经典腕表到场支持。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美国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