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裔女星温明娜的内心世界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好莱坞华裔女星温明娜,曾参演电影《喜福会》和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和《神盾局特工》,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出生于澳门的温明娜(Ming-Na Wen),她第一次大银幕电影是1993年《喜福会》(The Joy Luck Club),此后渐渐受华人观众认识。

她曾在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中饰演陈医师。

她最新的角色是电视剧《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在里面饰演神盾局探员玛琳达‧梅(Melinda May),会开飞机又功夫了得,让人惊艳,为了演好角色, 她特地为戏做武术和跆拳道训练,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好莱坞华裔女星温明娜:“对我来说,作为一个热爱科幻、 热爱漫画的小女孩长大后演出玛琳达‧梅太棒了。”

作为一名演员是她的最爱,即使再辛苦她也乐此不疲。

好莱坞华裔女星温明娜:“你必须有这种毅力,才能完成每天12到17个小时的工作,演员不是个简单的工作,但是对我来说是最有乐趣的,拿全世界跟我换我都不要。”

除了参与电影和电视剧外,她也曾于1998年和2005年为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女主角花木兰配音。

笑容甜美的她,于1994年及2008年两度被《人物》杂志评为最美丽人物之一。

好莱坞华裔女星温明娜:“娱乐就是感动和激励人,无论是痛哭还是欢笑,震惊或兴奋,都是娱乐的一部分。”

坚毅、勇敢,好莱坞华裔女星温明娜展现独特魅力,她也希望将更多的感动分享给大家。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