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女主犯减刑 受害者不平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曾经引起全球关注的“三鹿毒奶粉”事件,被揭发已经快6年了,当年被判无期徒刑的“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日前被爆料获得大幅度减刑。消息引起毒奶粉受害儿童家长的不满,他们认为,当局的做法对孩子不公平。

据大陆重庆媒体31号报导,田文华在2013年已经被秘密减刑到17年3个月,家属期待她在两三年后,可获得“保外就医”。

8月1号,中共喉舌《新华社》证实,田文华服刑的河北省女子监狱,已经确认相关消息,并声称减刑完全按照流程办理。

消息一出,引起外界哗然,尤其是身受毒奶粉伤害的“结石宝宝”家长,更是感觉不平。

河南结石宝宝家长郭彩虹:“就是非常无奈,听到这个消息心情非常复杂,当时判死刑也不过分,0218毕竟造成伤害的人,她现在有减刑了,这是中国现状。”

四川结石宝宝家长周莉:“我觉得对孩子不是很公平。”

2008年9月,媒体揭发河北石家庄三鹿乳业集团生产的婴幼儿乳粉,含化学合成物质“三聚氰胺”,导致数十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疾病,其中不少患双肾结石,十多名婴儿病重死亡。事件震惊海内外。

江苏结石宝宝家长相庆玉表示,“毒奶粉事件”追责这一块,根本就没有落实,中共当局是在玩弄老百姓。

据大陆《财经》杂志报导,2008年“三鹿毒奶粉事件”爆发后,当时有超过三十名官员被追究。目前,这些官员基本上都已经复出,重获官职。

而一度销声匿迹的毒奶粉祸首“三聚氰胺”,日前也再度出现在大陆食物中,广东警方7月30号表示,他们近期查获含“三聚氰胺”的有害食品多达25吨,涉及大陆12个省份。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